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永春:有“文化味”的屋顶绿化
2018-09-18 18:24:10 潘贤利 康庆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近日,永春县结合永春白鹤拳文化在县城一生活区的屋顶进行绿化,彰显出绿化的“文化味”,成为一道别致的景观。

永春县结合永春白鹤拳文化在县城一生活区的屋顶进行绿化,彰显出绿化的“文化味”。康庆平 摄

东南网9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康庆平)近日,永春县结合永春白鹤拳文化在县城一生活区的屋顶进行绿化,彰显出绿化的“文化味”,成为一道别致的景观。

近年来,永春县着力实施“全城植绿”工作,对门户景观、道路、公园、绿地、重要节点等绿化、美化工程进行提升和建设,对主要建筑进行垂直绿化、屋顶绿化,积极打造“时时有花、处处是景”的四季春城美丽景象。

据了解,永春县2018年全城植绿实施项目131个,总投资1.5亿元,至8月底,已完成年度任务项目110个,投入资金10500万元。其中,县城区已完成绿化带绿化面积31000多平方米,垂直绿化3000平方米,屋顶绿化6500平方米,完成9座桥体绿化建设,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种植树木54000多株。

此外,该县各乡镇还把全城植绿暨义务植树活动与捐资捐绿活动结合起来,全面动员、全民参与,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全城植绿,开展形式多样的“植绿、捐绿、爱绿、护绿、养绿”等活动。至8月底,已到位捐资捐绿资金105.77万元。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