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提升雕艺企业创新创业能力 惠安雕艺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8-09-18 20:59:41 潘贤利 王铮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文化传承与创新》惠安雕艺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 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东南网9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铮芳)18日,《文化传承与创新》——惠安雕艺人才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各企业组织负责人,拟参加各级大师、人才、专家评选的技术人员,雕艺从业员工等16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将持续至21日,邀请了海内外专家教授讲学与创作实践指导,研修内容包括设计文化学、造型与泥塑演示、文化载体——雕塑在景观中的应用案例分享、创作实践、雕塑与公共艺术、创意思维创新设计、文创与生活美学等。

“举办雕艺人才高级研修班,对于我县雕艺人才队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与院校对接引进来开展培训或研修活动,方便学员,扩大受众面,将切实提升惠安县各雕艺企业创新创业能力。”惠安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主任黄永群表示,在家门口就能听到厦门大学教授、日本冲绳县立艺术大学教授、集美大学教授等专家的授课,将加快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创新创业素质的雕艺人才队伍。

《文化传承与创新》——惠安雕艺人才高级研修班由惠安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惠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惠安县委人才办、惠安县文改办、集美大学美术学院主办,惠安雕艺文创园管委会筹建办、惠安雕刻艺术研究会、惠安县玉石雕刻行业协会协办,惠安雕艺文创园常跃中教授工作室承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