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四点半”服务破解职工子女课后难题
2018-09-20 08:48:24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各级工会依托学校的场所和师资基础,大力推进“四点半”课后服务……

福建泉州:“四点半”服务破解职工子女课后难题

9月18日,在泉州市鲤城区实验小学“四点半”课后兴趣班展示活动上,老师带领学生练习演奏非洲鼓。该校面向双职工子女提供免费“四点半”课后服务,开设提线木偶、闽南童谣、南拳等特色兴趣课堂。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各级工会依托学校的场所和师资基础,大力推进“四点半”课后服务,形成党委重视支持、教育部门主抓、工会力推、相关部门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泉州市总工会给予符合条件的“四点半”课后服务每个班每年2万元经费,用于课后服务相关开支,在解决职工后顾之忧的同时,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