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四条下穿通道检修 请车辆注意减速慢行

2018-09-21 08:04:2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区四条车行下穿通道21日22日检修 注意减速慢行

早报讯 (记者林福龙 通讯员叶芳蓉)因预警系统等设备损坏,造成防洪排涝智慧平台信息无法正常运行。记者昨天从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今明两天起,市政部门将对城区四条车行下穿通道,进行设备检修,届时将占用双向主车道中各一个车道,请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

此次检修的四条车行下穿通道分别位于丰泽区的坪山路、省道307线、滨海街,以及鲤城区的明发大酒店附近的下穿通道,“都在夜间进行检修,尽量减少对交通车流的影响。”

根据城市防洪排涝工作需要,四条车行下穿通道检修时间如下:

9月20日21时—24时对坪山路车行下穿通道设备进行维修;

9月21日01时对滨海街车行下穿通道设备进行维修;

9月21日20时对省道307线车行下穿通道设备进行维修;

9月21日23时—9月22日01时对明发车行下穿通道预警系统进行维修。

相关新闻

市区城市桥梁全面“体检”

黄龙大桥下,检测单位潜水员正在做水下探摸前准备工作。

早报讯 (记者林福龙 文/图)通过结构定期检测,或者桥梁静载试验,得到一系列关键参数,经过精细分析,评定桥梁“健康”指数,这相当于给桥梁来一次全面的“体检”……

日前,一场涉及市区十座城市桥梁的“大体检”正在全面进行之中,争取年底前全部完成。

据悉,本次检测的工作内容为十座桥梁的结构定期检测和其中九座桥梁的静载试验,主要测试混凝土裂缝、混凝土材料强度、混凝土桥梁钢筋锈蚀电位、钢筋保护层厚度、混凝土碳化状况等关键参数,结合静载试验结果,评定桥梁技术状况。

截至目前,已完成浦西水闸桥(两座)、东海隧道东洞口通港西街跨线桥的结构定期检测及静载试验工作,以及山海路人行天桥、北低渠桥三(泉永路)的结构定期检测工作。日前,检测单位正在进行刺桐大桥、田安大桥、黄龙大桥等桥梁的水下探摸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