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市委中心组举行国防教育专题学习会 康涛主持

2018-09-22 08:38: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陈林森)21日,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听取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康涛、王永礼、陈万里、林万明、陈铁晗、张永宁、林锦明、杨晓山、刘建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泉州军分区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会。

讲座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为主题,站在时代大背景、大战略、大逻辑,围绕“为何强军、强何样军、如何强军”,通过大量翔实数据和历史案例,系统透彻地解读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主题鲜明、层次分明,令在场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市委书记康涛主持学习会。他强调,国防教育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防意识是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必备的重要素质。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自觉对标看齐、紧跟追随,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我市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站位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战略全局,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各项任务,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二要聚焦重点、拓宽覆盖,突出领导干部、青少年学生等群体,发挥红色资源优势,用好国防教育基地,广泛开展国防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军营活动,实现教育对象、时间、地域、内容、手段“五个全覆盖”。三要融入日常、落到平常,把国防教育纳入全民教育体系,充分调动学校、社会组织和民间力量参与,扎实做好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形成党委政府主导、军地密切协作、社会各界支持、全民共同参与的国防教育生动局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