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因纠纷“闹”跳楼 夫妇被行政处罚

2018-09-22 08:40:3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廖培煌)与物业公司因商铺租赁合同发生纠纷,一对夫妇居然先后爬到丰泽辖区某楼房顶层,“闹”着要跳楼。在丰泽区相关部门联合劝说下,这对夫妇最终被劝解下楼。昨日,记者从丰泽区公安分局获悉,因扰乱公众秩序,冯某某、王某某夫妇俩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行政警告处罚。

19日16时,丰泽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有人爬到楼房顶楼,以威胁跳楼、大声喊叫等方式,要求解决她们的合同纠纷问题。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进行处置,丰泽区委政法委、区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也赶到现场。经了解,这对夫妇和某物业公司发生纠纷,因问题一时得不到解决,情绪比较激动。相关部门随即联系该物业公司负责人到现场协商解决,最终避免了意外发生。

丰泽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群众如果遇到纠纷,要通过调解或者法院诉讼等方式,依法依规进行维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