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学生赠自制月饼 公交司机受感动

2018-09-23 10:07: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苏凯芳 通讯员张雅静)“师傅,提前祝您中秋节快乐!这是我们自制的月饼,您尝尝。”前日,在福医大附属二院公交站台,每当公交车或“小白”经过时,福建经贸学校的学生们就将自制的月饼,递到司机手中,为他们送上中秋节的祝福。

“真的很感谢这些孩子,月饼是孩子的心意表达,我很欣慰。”K502路司机谢师傅接过月饼,内心暖暖地说。据悉,为方便学生出行,泉州公交第三分公司于2017年9月与福建经贸学校携手,为学生专门开启3条定制路线。开通1年多时间来,承担定制公交任务的司机们无论刮风下雨,班车从未间断、迟到,乘坐定制公交的人数由几百人上升到几千人,车辆由8部上升到23部,赢得了该校师生的赞誉。

该校负责人表示,中秋节期间,驾驶员为了方便学生出行,依然奋战在工作第一线,十分辛劳。该校烹饪专业的学生在中秋来临之际,发挥自己所学,为驾驶员亲手定制了百余个月饼,以表感谢。“我们也希望此举可以让学生懂得感恩。”

对于学生的举动,泉州公交第三分公司经理陈志东十分感动。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要求驾驶员继续以提高乘客满意度为目标,牢固树立“亲情式”服务理念,视乘客为亲人,将服务当习惯,用自己的努力、真心实意为乘客提供满意、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