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2018-09-23 10:14:2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谢曦)21日,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研究并通过《泉州市贯彻国家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实施方案》《泉州市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施方案》。

泉州中医药事业底蕴深远、基础扎实,近年来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和影响力明显提升。会议要求,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战略部署,结合泉州实际,梳理、明确我市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任务,从服务体系、服务能力、人才培养、传承创新等方面入手,全面提高中医药发展水平,进一步推动健康泉州建设,努力打造闽南中医药名城。

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是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有助于实现医院治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公立医院的公益性、政事分开、管办分开、分类指导、鼓励探索创新”原则,履行政府办医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以改革推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立,制定更加科学的分配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