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海建镇888周年 许书典家族再捐赠8888.8888万元

2018-09-23 23:1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安海建镇888周年暨晋江市(安海)第三届中秋文化节开幕式上,许清流代表许书典公益慈善基金会向晋江市慈善总会捐赠8888.8888万元。东南网记者 陈诗婷 摄

东南网9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23日晚,安海建镇888周年暨晋江市(安海)第三届中秋文化节开幕式上,晋江市安海后林许书典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当晚,连捷国际董事长许清流代表基金会,向晋江市慈善总会捐赠8888.8888万元。

据了解,早在1990年,事业刚起步时,恒安集团CEO许连捷就以父亲许书典的名义在老家晋江安海镇后林村设立老人基金会,为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提供每人每月50元的养老补贴。此后,随着他事业逐步发展,补贴标准逐步提高,目前已提至350元,基金总额达600万元,全村100多位老人受益。

二三十年来,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等方面,许书典家族的慈善义举数不胜数。据统计,许书典家族累积捐款超5亿元,恒安集团及其主要股东,累计捐款超13亿元,用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获得广泛赞誉。

基金会成立后,捐赠的8888.8888万元将用于后林村安老、助孤、助残、助医、助教、助学、新农村建设等公益慈善活动。其中,3000万将用于建设安海淑惠中心幼儿园——这是以恒安集团CEO许连捷母亲的名字命名的幼儿园,将让更多的适龄儿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