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老年医院有望年底完工 立体停车场7层高

2018-09-25 08:46:3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老年医院样板病房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 通讯员柳真真 文/图)日前,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作为泉州市医疗卫生重点项目之一,市老年医院建设进展顺利。目前主楼、病房楼结构加固及砌体验收、食堂和附属楼已全面完成,预计整个项目12月底完工投用。

市老年医院占地19.2亩,由原市工商局旧址改造而成,计划总投资2亿元,旨在提供更加优质的老年疾病医疗、老年康复、健康养老等相关医疗服务。项目开工以来,施工方着力积极克服项目改扩建、地理位置等客观因素造成的施工阻力较大等困难,在确保质量、环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通过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主动深入群众释疑、勤跑部门协调问题等多项举措,以最快速度推进项目。

日前,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多方意见,项目样板病房已经基本确定方案,在整体色调、无障碍设施等人性化设计上做足做细,充分满足老年病友的功能需求,打造一流的住院环境;项目规划的新建7层高、96个车位的立体停车场也已完成基础工程施工,预计今年11月就可以完成室外配套和景观绿化工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