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一小区:大露台现违建 “长出”两座房

2018-09-26 09:49:55 柳小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楼下大露台“长出”两座房

违章搭盖面积有33.8平方米,鲤城执法部门已立案调查并下发整改通知书

东南网9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柳小玲)在泉州市区湖心街与温陵路交叉口的伟润帝景小区内,一处3年前的违建在市民投诉曝光后,9月被执法部门立案调查,要求限期自行整改。

上周四,本报推出“两违攻坚 百日拆违”栏目后,收到多位市民反映身边存在“两违现象”。上述违建,就来自一位读者的来电。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实地走访了违建点并了解执法进展情况。

如果您在鲤城、丰泽、洛江万安街道辖区范围内,发现存在“两违”现象,欢迎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向本报反映。

市民:楼下大露台 被违建占去一大半

上周五,市民刘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称,伟润帝景小区内,有人利用露台大面积违章搭盖。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小区内2栋2单位5楼。庄女士是刘先生的爱人。她称,她和丈夫在2014年买下这处套房,违章搭盖的正是楼下的404室。

记者通过房子北侧窗户往下看到,4楼延伸出来的大露台,已被违章建筑占去一大半:靠近南侧墙壁的是一间红色木质框架阳光房,靠西侧的是一间玻璃房。这两间房子的顶部,距离庄女士的房子不到半米。

“我们最近想装修一下搬进来住的,但楼下这么违建,要怎么住人?”庄女士无奈说道,这些违章搭盖不仅占用高度影响美观,大热天照射下还有一股股热浪冲进来,十分闷热,一到下雨天,雨水滴落在屋顶的声音很扰人。不仅如此,庄女士也担心违建的消防安全问题。

庄女士说,发现该业主违建是在2015年3月,她每个季度来交物业费时,都会上楼看一眼,这才发现楼台搭盖起一间红色木质框架阳光房。当时,庄女士立即将该问题反馈至物业。随后,物业告知他们已向执法部门反映。“因为没住在这里,后来便未一直关注。”庄女士坦言。

庄女士告诉记者,“这户业主曾在玻璃房位置搭盖水泥板的建筑,不知是谁去反映,执法部门有来拆过,”后来,这家业主又在那里盖起了玻璃房,随后才又盖起阳光房。“今年7月,我们已向执法局投诉,但迟迟不见来拆,究竟怎么回事?”庄女士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