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市2018年“积分入住”凭证发放

2018-09-27 08:03: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7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周进文 通讯员 王清杰)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又一批新市民、民办高校人才以及新闻行业人才将在石狮购房置业、安家落户了!9月26日下午,2018年石狮市新市民、民办高校人才及新闻行业人才积分入住凭证发放仪式在市人力资源大厦和各镇(街道)同步举行。234位新市民、民办高校人才及新闻行业人才接过“石狮市新市民积分入住准入卡”后,最高可获得12万元购房补贴。

根据《石狮市新市民积分管理暂行规定》《石狮民办高校人才积分管理办法(试行)》《石狮市新闻行业人才积分管理暂行规定》和《2018年新市民及民办高校人才、新闻行业人才“积分入住”保障实施细则》等文件规定,2018年,石狮市共提供396个购房和公租房指标(新市民购房指标300个、公租房指标36个;民办高校人才购房指标50个;新闻行业人才购房指标10个),供新市民、民办高校人才和新闻行业人才申请。

据了解,自石狮市启动2018年新市民、民办高校人才及新闻行业人才“积分入住”工作以来,新市民积分服务中心共受理436名新市民、民办高校人才及新闻行业人才“积分入住”申请。经积分材料受理、审核、评分、申请人确认得分等有关程序,共产生2018年度“积分入住购房补助”入围人员224名(A类124人、B类46人、C类44人、D类10人),2018年度“积分入住公租”入围人员10名(A类8人、B类2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