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到丰泽开展第三季度活动周调研

2018-09-27 08:19: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 实习生徐宁珊)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2018年第三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安排,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山带队前往丰泽,深入项目一线,督促检查项目攻坚情况,协调解决建设发展难题。

市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华大南埔山片区改造建设项目(通源街、浔美渠改造项目)、福建三盛实业有限公司、丰泽区第五实验小学、第五实验幼儿园、泉州泰禾洲际酒店等现场。在浔美渠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市领导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组织安排,确保工程按期交付使用。

在福建三盛实业有限公司3号楼地块前,市领导详细了解该地块申请旧厂房改造面临的困难,表示将从支持企业发展的角度,结合整个城市发展规划,依法依规促进问题解决。

在丰泽区第五实验小学、第五实验幼儿园现场,市领导关切了解校园配套设施建设情况,针对通往江滨北路道路未打通的情况,要求抓紧施工、安全施工;针对校园临近滞洪渠,叮嘱学校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重视安全问题。

市领导要求,要持续抓好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序推进完成;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强化内生动力的重要抓手,主动靠前帮扶企业;要加强统筹调度,充分提振干部精气神,全力完成好高质量赶超跨越任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