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电商企业总部基地二期工程启动施工

2018-09-28 08:47:2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二期工程近日启动施工

作为鲤城区2018年重点项目,泉州市电子商务企业总部基地自开建以来备受市民和商家的关注,一期工程首批招商已吸引250多家电商企业入驻。近日,泉州市电子商务企业总部基地二期启动施工,完工后将形成560多个办公场所。

二期工程启动施工 将提供560个办公场所

近日,在施工现场,数台大型挖掘机开足马力,在工地上来回穿梭,进行地下土方开挖。同时,水雾喷射装置同步作业,在施工现场形成一道水雾墙,最大限度减少扬尘产生。

“目前施工以开挖土方为主,接下来会进行地下室施工,预计年底完成大楼4层到8层主体结构施工,还会进行一些路面配套工程的施工。”泉州电子商务企业总部基地二期工程负责人何山介绍。

据了解,泉州电子商务企业总部基地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将建设3栋17至19层的电子商务办公大楼,完工后将形成560多个办公场所,供电商及其他类型创业者入驻。

一期首批招商完成 商家提前备战“双11”

建筑工地抓紧施工的同时,一期首批入驻的电商企业也忙着接单、发货,有的商家已提前进入“双11”备战阶段。“这里除了交通便利外,运营发货交给专业的仓储物流中心,可提高工作效率。”入驻电商赵增威说。

为吸引商家入驻,泉州电子商务企业总部基地运营方提供“3年免租、拎包入驻”的优惠政策。同时,强化资源整合,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产业链,实现电商集中办公、集中管理、集中技术指导,让入驻企业从办公到仓储到物流一路绿灯。

据统计,入驻基地的90%是电商企业,还有10%是给电商提供服务的商家。截至目前,基地已拥有电商企业250余家,天猫、京东、企业C店、个人网店1500家左右,注册商标2000多个,线上日均订单量达10万单,年销售额预计可超过20亿。

此外,电子商务企业总部基地一期第二批招商相关政策正在制定中。

(记者 张素萍 通讯员 铭微 一龙 远圻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