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交警开展节前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2018-09-29 16:46:53 潘贤利 许源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中走机动车道的比例高 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东南网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许源峰)国庆假期将至,为确保假期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和谐稳定,群众出行安全,29日上午,泉州市鲤城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节前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共查获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165起。

行动中,鲤城交警大队根据辖区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在辖区重点路口采取设卡和流动巡查形式,严查超标电动车违规上路、电动自行车载人超员、逆行、不按道行驶等违法行为。记者在市区城雕环岛的行动卡点看到,在这些违法行为中,不按道行驶的比例最大,众多市民因骑电动自行车走机动车道被查处。

据介绍,在29日上午的统一行动,鲤城交警大队共查获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165起,其中超标电动车违规上路15起,载人超员8起,逆向行驶9起,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133起。

接下来,鲤城交警大队将在节日期间加大对辖区各主干道的巡逻管控力度,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一个严查严处的态势,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节日期间驾车出行较多,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