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蔬菜价格回落市场投放增加 国庆“菜篮子”价稳量足

2018-09-30 09:44:0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蔬菜价格回落 市场投放增加 国庆“菜篮子”价稳量足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 通讯员施纯洲)国庆长假马上到来,市民的“菜篮子”有何动向?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泉州市历来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工作,已启动相应的物资储备和投放工作,确保“菜篮子”价稳量足。

前段时间,受台风影响,蔬菜产地连续强降雨,山东、江苏、河南等地部分蔬菜受淹严重,全国蔬菜价格普遍上涨,最火的香菜价格一度飙升至每公斤30元。泉州市也受到影响,菠菜、生菜、油麦菜等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上涨。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这几天,随着台风影响因素消除,外地蔬菜开始恢复日常的供应量,泉州市蔬菜价格逐步回落。

近期生猪养殖疫情对我市猪肉供应影响可控,肉品市场供需关系平衡。

受全面开渔的推动,目前海水产区物美价廉。“现在供应量很足,国庆期间市场需求大,所以预计水产的销售行情不会出现太大变化。”一农贸市场水产销售人员介绍。

此外,鸡蛋等主要农副食品价格总体平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