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领秀文旅集团:深耕城市人文 赋能城市生长

2018-09-30 16:46:1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领SHOW跨年夜”等活动已成为深受市民喜爱的城市活动

将2.5产业雕刻成泉州二产、三产间的沟通人

2.5产业是介于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之间,集聚设计、研发、营销、商业服务等资源打造平台,助力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发展的生产性服务业。

时逢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积极发展2.5产业,构建优异营商环境,为人才、项目集聚培育土壤,已成为各大城市的普遍共识。领秀希望在旧的建筑物中雕刻2.5产业,最大化挖掘和提升城市既有物业价值,集聚经济要素,推动交易效率,深耕生产性服务,做泉州二产、三产间的连接者、沟通人。对此,领秀产业园便做了很好的示范。

走进领SHOW天地文创产业园,彰显人性化、开放性、简约气息的创意办公楼令人印象深刻,与高层写字楼不同,这里入驻的企业能够像熟识的邻居一样,为思维碰撞、跨界合作创造条件,每天都在上演“头脑风暴”。围绕入驻企业需求,园区每年精心策划有大咖讲堂、人才沙龙、创业大赛等200多场活动。与此同时,园区提供的不仅有可以马上拎包办公的设施环境、毗邻领SHOW天地的生活便利,还有人才、管理、融资、市场资源、产业配套等全方位服务,为创业者“降本增效”。

以泉州影像中心为例,园区不惜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辟出5000多平方米打造摄影棚,只为满足企业对影像拍摄的实际需求。园区的企业再也不用跑到北上广去找专业摄影棚拍摄,泉州影像中心就可以提供设备租赁、拍摄场地、经纪事务等一站式服务,而且面对创业者实行超低收费,甚至免费。

如今,领SHOW天地文创产业园已成为创业者的乐土,广告、文创、电商、互联网科技等企业纷至沓来,入驻企业达500多家,吸引超过1万名年轻人在这里创业就业,成为支持泉州经济转型升级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国家双创战略的实施及丰泽区创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先后荣获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福建省示范创业创新中心、福建省文化产业重点园等上百个荣誉。

时逢2.5产业全面到来的时代,领秀文旅日前再传好消息,该集团宣布合作入股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运营有限公司。这也意味着,领秀文旅将泉州2.5产业发展的大旗竖立在了泉州跨境电商产业的高地上。

据了解,东海片区目前拥有300多家跨境电商企业,初具规模,但各自为政、形态松散,难以实现规模化、高端化。而领秀方案致力于锻造一个综合服务平台,汇集大批2.5产业的服务者,融入跨境电商的生态圈,提供营销推广、物流优化、跨境支付、人才培训、股权投资及平台开发与运营等系列服务,从而全面提升泉州跨境电商的产业实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