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领秀文旅集团:深耕城市人文 赋能城市生长

2018-09-30 16:46:1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仟禧汇”婚礼定制中心婚礼秀

构建连接城市与乡村的公共感受系统

发展乡村旅游是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也是泉州市打造全域旅游的一项重要内容。这其中,领秀文旅也是重要的推动者——在其构建的“大文旅”版图中,乡村旅游是一块重要的拼图。

泉州山林、水体、湿地、田园等自然资源禀赋,茶、瓷、木雕、惠安女、白鹤拳等古老工艺和人文风采深藏各(县、市)区。新的时代下,乡村旅游发展需要拥抱“文创”,无论是“+民宿”、“+设计”、还是“+非遗”等,都要求文旅融合发展,才能做出乡村振兴好文章。而领秀文旅不仅具有系统、专业的业务整合能力,还沉淀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广泛的社会认可,在解码乡村文旅上具有先天的优势。

据悉,目前已有德化、泉港、晋江等县(市、区)在与领秀文旅积极对接洽谈,探讨合作事宜。领秀文旅将以泉州中心区项目为牵引力,在每个县市设置文旅联动,形成错位、良好的文旅场景闭环。

从领SHOW天地、仟禧汇婚礼定制中心,到大寺逅、泉州美食城,再到谋划全域文旅,细心观察的人会发现,领秀文旅所有的项目都是古城、新城错位化发展,互补性存在。未来,领秀文旅将覆盖城市生活、社交、文化感知的方方面面;通过各个项目的合纵连横,构建出城市精神感受系统、行为感受系统、视觉感受系统、消费感受系统、风情感受系统、经济感受系统,将城市延伸到乡村的全方位文旅业态连接成片,形成聚合效应,助力城市整体升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