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团市委干部职工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法展

2018-09-30 20:06:59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团市委干部职工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法展 。吴君凡 摄

东南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今日,泉州团市委组织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前往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书法展。

本次观展活动由泉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联主办,市直机关工会、市直机关书法家协会承办,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共展出102位书法家的作品。

“不忘初心为人民 牢记使命谋复兴”“精准扶贫共乐康庄路 勤劳致富同迎盛世春”“君子检身常若有过”……走进展厅,一幅幅书法家的精美力作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大餐。作品字体囊括篆、隶、楷、行、草诸体,文墨互彰,气韵生动,表达了书法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展示了书法家博雅的艺术情怀。

泉州团市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在领略了传统书法艺术同时,深刻感受学习贯彻新时代、新思想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互相融合,在今后工作中将用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工作热情,凝聚共识、奋发有为,助力“五个泉州”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