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仰恩大学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考核暨表彰大会
2018-09-30 20:17: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30日上午,仰恩大学军训考核暨表彰大会在校内第三教学区田径场举行。

上午9时整,仰恩大学举行升国旗仪式。 柯晓军 摄

东南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柯晓军)30日上午,仰恩大学军训考核暨表彰大会在校内第三教学区田径场举行。

今日是烈士纪念日,在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仰恩大学全体参与人员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表示默哀。随后,仰恩大学党委书记庄哲峰在军训大队政委薛军楼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方阵,拉开此次军训考核的序幕。

据了解,仰恩大学2018级新生们在为期半个月的军训中,已顺利完成队列训练、堆置学校周边地形沙盘、无线电测向、枪械分解结合、夜间长途拉练、晚间消防应急逃生演练等13个项目训练。

此次军训考核内容包含军事五项对抗比赛、军事技能考核、“雏鹰”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分队新队员入队考核、队列操考核、军体拳考核等五个项目。在军事五项考核中,新生们钻低桩网,翻高墙、射击、滚轮胎、扛圆木、灭火,动作敏捷、干净利落,出色完成了锤炼军人素质的项目;在军事技能考核中,新生们则参与了战场救护、投掷手留弹、枪械分解结合,精湛的包扎技术,精准的投掷技巧,精确的拆卸技艺,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综合军事素养。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