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2019年晋江“为民办实事”项目今日起开始征集

2018-10-01 08:38: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齐玉波)哪些公共服务需要加强?哪些便民措施需要创新?哪些基础设施需要建设?……答案或许就在你的手上!2019年晋江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今起开始征集。

为切实提高晋江民生工程的群众参与度、知晓度、满意度,更好地反映和解决与群众利益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民生实事选准选实,从10月1日起至31日,晋江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建议”。

实事建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工作,提出的建议应是群众反映较强烈、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亟待党委、政府解决,且带有一定共性的热点、难点问题,范围主要包括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社会事业短板项目,以及生态环境、城市管理、食品安全、创业就业、文化体育、交通出行、社会保障、服务“三农”、社区建设与服务等方面项目;涉及老、少、弱、病、残、特等群体需求的民生项目;社会反响较好、需要持续推进的已实施项目。项目原则上可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涉及单位或个人权益的问题一般不作为推荐项目。

需要注意的是,您提出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应包括建议项目名称、主要内容及您的姓名、电话等,以方便登记和采访。本报将对市民建议一一登记,并选取有代表性的建议进行报道。

本次征集活动采取电子邮件、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微信:关注“晋江经济报”,并在当日相关微信推文下方留言;电子信箱:2543455956@qq.com;电话:晋江经济报热线电话82003110、晋江市长专线电话85612345。

为感谢市民的参与,我们将从征集的建议中评选出具有一定创新性、全局性、普惠性的建议,授予“金点子”奖,并给予500元奖励。此外,我们也将评出若干优秀建议,给予100元奖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