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首届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举行
2018-10-01 16:10:35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惠安特色服饰舞蹈、提线木偶戏、南少林武术表演……伴随着一个个颇具闽南风情的节目,“清新福建·海丝泉州首届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在泉州源和1916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幕。

中共泉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晓山(左六)和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伯群(左五)共同为八位“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代言人”颁发代言人水晶牌。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东南网10月1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惠安特色服饰舞蹈、提线木偶戏、南少林武术表演……伴随着一个个颇具闽南风情的节目,“清新福建·海丝泉州首届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今日上午在泉州源和1916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幕。

此次嘉年华活动由泉州市旅发委、泉州市文广新局主办,以“多元泉州·多彩生活”为主题,共有主旨活动篇、文化艺术篇、时尚消费篇、闽韵生活篇、户外康养篇、市集展览篇、音乐歌舞篇、综合节庆篇等八大篇章的60余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持续至10月31日。

在当天举行的开幕式上,八位来自泉州各行各业的领域杰出代表人物现场受聘为“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代言人”,并以木偶戏表演、少林武术表演等恰如其分地展示多元泉州特色和多彩美好生活。同时,开幕式还发布了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LOGO,并启动了2018“润物无声”泉州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泉州旅游推介PPT大赛”冠军的金牌导游,还上台推介泉州旅游,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地向现场市民、游客展示泉州旅游的魅力和玩法。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