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要闻时政 > 正文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通车 国庆赴港旅游请看出行攻略

2018-10-03 13:55:03 刘倩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旅游购物:西九龙站附近商场、景点集中

内地游客到香港,一般是购物和旅游,而香港西九龙站所在的油尖旺区,正处于油麻地、尖沙咀、旺角的中间地带,是香港的主要购物和零售中心。

据了解,油尖旺区的景点和购物资源都较为丰富。例如尖沙咀,是香港最热门的购物地点之一,区内设有不少购物商场,包括新港中心、太阳广场、美丽华商场、新世界中心等,其中的海港城是一超级大型商场,内含超过400间餐厅和商店。高德地图显示,从西九龙站出发,步行至海港城仅需14分钟,不到1公里。

油尖旺区周边景点也十分集中,包括香港艺术馆、香港体育馆、香港历史博物馆、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天文台、香港科学馆、香港太空馆、圣安德烈堂、天际100香港观景台、洪圣殿、天星码头、星光大道、尖沙咀海滨长廊、香港理工大学等均坐落于此。

住宿方面,香港地少人多,很多酒店房间仅能摆一张床,800元以下的算是经济适用型。订酒店前要考虑好位置,如果是以娱乐购物为主,可选择住在尖沙咀、铜锣湾、油麻地等地区。9月中旬至次年3月是香港旅游旺季,4月份是香港的展会旺季,这两个时间段香港酒店价格会有所上涨。“十一”、春节等小长假期间,香港涨价幅度可能更高。

泉州市民苏小姐告诉记者,她原本重点考虑的位于香港沙田区的一间经济型酒店,在7月中旬时预订“十一”期间住宿,价格为1000元出头,但因国庆出游行程迟迟未定,直到9月25日才下单,此时同个房型、同一入驻日期,价格已经涨到1900元左右。

在支付方式上,香港商场内基本都支持银联卡、微信支付、支付宝,但在一些小店消费可能需要用到港币,没必要准备太多现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