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要闻时政 > 正文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通车 国庆赴港旅游请看出行攻略

2018-10-03 13:55:03 刘倩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通讯网络:申请开通流量包更便捷划算

很多人出境旅游,习惯先上网购买一张当地电话卡,其实大可不必这么麻烦。出发之前,市民可通过运营商开通香港漫游,直拨中国内地电话、接听均为0.99元/分钟。值得注意的是,关于网上流传的中国移动“香港日套餐”2.9元/天,记者特拨打10086进行核实,客服人员表示这是之前的优惠,现已停办。

至于网络通讯,香港很多地方都提供免费WiFi,比如西九龙站内每层楼都有WiFi点。对上网有更高要求的市民,可以打开支付宝,点击“首页-更多-出境-境外上网-境外流量包”,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合适的流量套餐。此外,在支付宝“境外”页面中,还有很多香港当地商家优惠券可以领取。

记者对比了运营商境外流量包套餐和网上租赁wifi两种方式。以移动用户为例,在支付宝开通香港2天流量包(本地包)价格为25元,3天流量包(漫游包)价格为34元。在淘宝搜索香港wifi租赁,大多数店家提供的产品为每天10-20元,可邮寄可自取。若是邮寄方式,取、寄可能要浪费两天,加上境外实际使用网络时间,支付费用要高于运营商提供的流量套餐。若是自提方式,很多店铺仅在大型机场以及深圳几个通关口岸设有自取点,对于本就不太熟悉交通状况的游客而言,又不够便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