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到惠安开展第三季度活动周调研

2018-10-05 11:01:33 吴宗宝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打造项目标杆 推动高质量发展

按泉州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前往惠安,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调研。

位于黄塘镇黄塘溪畔的世茂花田小镇项目完成所有设计、招标和各项报建工作,顺利开工;达利智能仓储项目已竣工,实现了分类、码垛、保管、出货全程无人化作业,大大降低储运费用及人工成本;信盛石材未经批准占用基本农田建设厂房,惠安螺城镇将其依法拆违后,主动跟进拆后建筑垃圾的“即拆即请”,目前该违法占地已完成复耕;中化泉州炼化一体化配套码头建设热火朝天,项目计划于明年12月31日全部完工……市领导深入项目一线,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存在的困难诉求,要求企业自加压力,努力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项目建设成行业、产业的标杆,实现规模与效益双赢。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保障,促进项目落地投产,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勇当赶超主力军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惠安共有28个项目列入市级在建重点项目,总投资641.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0.45亿元。截至8月底,全县已开工25个,开工率为89.29%,完成年度投资101.97亿元,占年度计划78.17%。(记者 吴宗宝 通讯员 陈秋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