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与祖国母亲共“庆生” 泉州公交公司举行职工集体生日聚会

2018-10-05 11:14:19 苏凯芳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也是我们的生日。”10月1日国庆节当晚,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在小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国69周年暨10月职工集体生日聚会,为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过生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

“能与祖国共庆生,很幸福!”来自江西的19路公交车司机袁伙根师傅正好是国庆节这天生日的,每年因为工作原因,必须奔波在外,和家人更是聚少离多,这是他在公交岗位上过的第11个生日了,每年国庆节,袁师傅都积极配合营运工作,遇到加班,更是从不推卸,“年年国庆,岁岁生日,虽然不能在这天和家人一起同庆,但我还是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因为能和伟大祖国同一天生日,本来就是特别的缘分,能保障市民群众的出行,给市民带来便利,对我来说是最好的生日礼物。”袁伙根乐呵呵地说。

活动上,公司方面还特地将国庆慰问品送到寿星手中。15名寿星第一次聚在一起,与祖国母亲共庆生,在相互祝福中感受“公交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记者 苏凯芳 通讯员 张雅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