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受冷空气影响 下周泉州市将降温

2018-10-06 10:12:53 吴志明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受冷空气影响 下周泉州市将降温 沿海有9级大风

本报讯(记者吴志明)国庆黄金周进入第六天。今年的国庆假期可以说天公相当作美了,连台风都绕道而行,气温也维持在一个舒适的水平。今明两天将迎来游客返程高峰,来自泉州市气象台的消息称,届时秋高气爽仍然是主角,气温舒适宜人。

晴好的天气贯穿了整个假期,也给出游的朋友们带来了好心情。目前正值夏秋转换期,虽然正午时分艳阳高照,但早晚还能感觉到秋天的凉意,昼夜温差逐步加大,提醒市民朋友们要适时增加衣物,谨防感冒。由于近期空气湿度小,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大家野外出游时一定要注意用火安全。

来自省气象台的消息,预计下周受冷空气影响,10日、11日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小到中雨的降水过程,气温将明显下降,沿海将出现9级大风,须注意防范大风带来的不利影响。记者了解到,11日泉州最高温也将降到24℃左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