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到泉港开展第三季度活动周调研

2018-10-06 10:47:22 林书修 林伟平 郭菲凡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强化正向激励 全力攻坚克难

本报讯 (记者林书修 通讯员林伟平 郭菲凡)根据泉州市委、市政府2018年第三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安排,日前,市委常委、泉州军分区政委刘建军,副市长吕刚带队深入泉港区项目一线开展调研,全面了解泉港区重点项目攻坚完成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福海粮油项目是省、市赴东南亚招商的重大项目之一,四期项目概算总投资6.5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可新增年产值15亿元,新增港口吞吐量近20万吨。市领导关心询问项目效益,了解项目进展,要求加快进度推动项目早日竣工,充分发挥项目带动港口物流业和上下游配套产业发展的积极作用。

在泉港石化工业园区南山片区,通用树脂环保型各类粘胶剂项目正在进行新建仓库、车间、综合楼及储罐区等主体工程土建施工,该项目产品主要应用于制鞋、建筑、汽车、石化、航空航天等领域,投产后将新增产值2亿元。市领导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加大项目攻坚力度,按期保质建设好,争取早日投产。

市领导充分肯定泉港区当前各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大力度、对账销号、实力赶超;要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联系,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充分运用好正向激励机制,共同推动重点项目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