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新行政服务中心今起试运行 “服务指南”在此

2018-10-08 07:38:4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海新行政服务中心今起试运行 “服务指南”在此

新行政服务中心大楼

今天,于国庆假期搬迁至市区东海大厦的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始试运行。办理不动产交易、出入境手续、企业营业执照、交通一卡通等诸多事项,今后都可在这里一站办妥。入驻新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增至1100人左右,而每个工作日前往东海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各项事宜的人流量预计将达到3000-4000人。

如何搭乘公交前往新行政服务中心?开车去办事要怎么停车?新行政服务中心有哪些服务窗口?各个窗口都在哪个楼层?为了方便市民前往新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各类事务,今日特同步推出一份“服务指南”。如果您或身边的亲属朋友,正好准备或者今后准备要去新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事项,不妨先看下这份攻略,或许能更省时省力,办事更加便捷顺心。

记者 苏勇 林书修 实习生 王珂珂/文 陈晓东/图

15趟公交可达 提倡优先搭乘

如何前往新行政服务中心,是众多办事市民首先要考虑的。目前共有15条公交线路可从中心市区以及晋江、台商投资区等地抵达东海行政服务中心,运力可以满足需求,提倡市民优先考虑搭乘公交前往。

直达位于东海大厦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公交线路有K8路(泉州汽车站—海星小区)、K1路(高铁泉州站—海星小区)、X3路(文化宫—海星小区)、14路(嘉信茂广场—公交东海站)等,在“府东路北段”站点下车即可到达。

除了可乘坐上述公交直达外,还可以乘坐其他公交线路到达就近站点再步行至服务中心。如,途经海星小区公交首末站的1、8、14、30、39、44、K301、K7、K606等线路公交,途经晋光小学东海校区站的1、8、14、30、34、39、44、60、K508等线路公交,途经府东路南段站的1、8、14、30、34、39、44、60、K508等线路公交。

前往终点站为海星小区的1、8、30、K1、K508等多路公交车以往途经府西路站与泉州行政中心站,国庆节前线路微调,不再途经这两站,而改为途经府东路南站。

此外,为了覆盖晋江两岸线路盲区,10月8日起,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调整K604路、K606路,即:K604路由“云谷公交站—晋江SM广场”调整为“泉州五中城东校区—晋江SM广场”,K606路由“泉商环球广场—泉州五中城东校区”调整为“泉商环球广场—海星小区”。

路途较近的市民也可选择骑电动车或“小黄人”到新行政服务中心。在东海大厦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外侧,有专门的电动车停放区域,新行政服务大厅西侧站点已增加30个“小黄人”停车桩。此外,在东海周边路段也有不少公共自行车“小黄人”站点,一般一个公交站亭后有一个“小黄人”站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