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泉港国庆期间严查“两违” 拆除违建14宗

2018-10-08 16:34:54 潘一真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违”拆除现场(泉港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供图)

东南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潘一真 本网记者 林杰)国庆长假期间,泉州市泉港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早打算、早部署,全员不休开展24小时加强巡查,及时有效制止“两违”。

据悉,节日期间,泉港区主要分管领导下到一线,坐镇指挥,持续开展“百日拆违行动”。全区在各镇安排值班人员的基础上,另外组建一支30人的专业拆违小组和一支应急值班机动队伍,驻扎在各重点项目等“两违”高发重点部位周边,加强夜间巡查并组织即查即拆,确保了国庆期间“两违”形势得到有效遏制。

泉港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有关人员表示,全区在国庆期间共发现新增“两违”25宗,其中拆除14宗,面积为2773平方米,立案处罚超审批建设11宗。

此外,该区也在节假日期间,同步开展高速铁路和高速公路用地红线内、沿线红线两侧1000米可视范围环境综合整治,共摸底“两高”周边114块户外广告牌,并组织对其中的51块危旧户外广告牌及全区重要通道沿线34块破旧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