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8-10-09 07:56:4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对标对表抓落实 加快高质量赶超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吹响了决战决胜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冲锋号,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对泉州勇当高质量赶超主力军作出了进一步部署,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政府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强化担当,主动扛起政府抓执行、抓落实的基本职责,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主动认领任务,切实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

会议强调,前三季度,我市经济运行保持较好态势,但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滞后工作,抓紧分析原因、强力推进、迎头赶上,抓好为民办实事项目、民生“四心”工程和泉州“XIN”行动等,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紧谋划研究明年工作,深入调研摸清底数,科学预测安排明年指标,梳理形成项目盘子,力争为高质量赶超多作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府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相关领域工作任务;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及泉州市委《通知》精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