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到鲤城开展第三季度活动周调研

2018-10-09 07:56:3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线问需问难 促进项目落地

市领导到鲤城开展第三季度活动周调研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 通讯员黄欣怡)按市委、市政府部署,近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翁祖根,副市长季翔峰到鲤城区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调研。

市领导先后走访了鲤城高新区11#排洪渠整治工程、泉州美食城项目和西街南片区旅游核心区慢行系统提升工程等3个重点项目,重点检查项目的形象进度、前期工作倒排等情况。针对项目方提出的征用绿化地迁移变压器、西街南片区旅游核心区慢行系统提升工程设计施工费用等问题,市领导要求鲤城区政府抓紧办理相关手续,对手续齐全的事项,相关部门应加快审批速度,促进项目早日落地;现场无法解决的事项,相关部门过后要主动上门对接,帮助攻坚克难,力争早日惠及群众。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领导详细了解鲤城区项目攻坚、企业发展相关情况及需上级协调解决的问题,并现场协调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对接落实,助推鲤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克难、企业稳步生产。据悉,在重点项目开(竣)工方面,鲤城区1—8月19个在建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0.99亿元。目前,南环路、笋江路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工程、侨乡自驾游等2个项目已动工。高山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高山安置区)、鲤城延陵安置区(东片区)、旧浮桥街片区改造项目、泉州江南新区商贸物流中心一期等4个项目计划12月建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