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龚蓓苾点赞家乡影视发展 泉州美景不再是银幕稀客

2018-10-09 08:41:0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龚蓓苾今年受邀担任泉州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心系家乡 惊叹文化产业发展

业余时,龚蓓苾不忘关注家乡的发展。回想小时候,在老家能看电影的机会并不多,周围只有一个小礼堂改造的电影院,更别提从事影视行业的工作者了。在国外拍戏的时候,龚蓓苾总是喜欢往电影院里钻,仔细欣赏一部部佳作,同时感受到不一样的观影文化——许多家庭集体出动,享受电影带来的快乐。“那时候我就在想,什么时候老家才会有成熟的电影院?观影氛围什么时候才会浓烈?”

20多年过去,现代化电影院越来越多,看电影已逐渐成为市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今年龚蓓苾回到老家过春节,想看电影时发现不少场次满座,最后买到的票还是一个小影院的前排座位,这次经历让她十分惊讶。

改革开放40年,泉州的影视文化产业也在逐渐发展。越来越多的剧组团队来到泉州取景,带有泉州元素的影视作品也不少。对于龚蓓苾来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在剧组拍戏时遇到了更多的老乡。”

热心公益 担任泉州禁毒大使

今年年初,龚蓓苾本有机会参与拍摄一部闽南语作品,可惜因档期遗憾错过,她希望未来能够常回家门口拍戏。她认为,泉州这座气候宜人、资源丰富的城市,也具备建立成熟规模影视城的潜力,有望媲美横店影视城和象山影视城,让更多人透过荧幕感受闽南沿海特色,进一步带动各类经济发展。

出道多年来,龚蓓苾以正面、积极的形象活跃在演艺圈,深受大众喜爱。发展事业之外,她也坚持低调做公益。今年受邀担任泉州禁毒宣传形象大使,龚蓓苾二话不说回到家乡助力,参与拍摄了2018年泉州市禁毒公益广告片,倡导呼吁禁毒知识。

“这事必须做!”她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人真正关注、参与禁毒工作,认真履行宣传大使的职责,身体力行引导关注青少年和大众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她反哺家乡的有力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