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一男子溜进工厂宿舍盗窃 得手后一路“买买买”

2018-10-09 15:42:03 潘贤利 庄凌龙 陈雅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嫌疑人边走边数钱(晋江警方供图)

东南网10月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庄凌龙 陈雅晴)10月4日,江西男子陈某溜进一工厂宿舍盗得1500多元现金后,得意忘形,一路数钱,一路“买买买”。不过,陈某不过得意了4个小时,警方快速反应抓获盗窃嫌疑人陈某,追回赃款1200多元。10月9日上午,警方将追回的赃款发还。

10月4日晚7时许,住在新塘街道一工厂宿舍的赖女士报警称宿舍被盗。赖女士说,一家人都在一个厂里上班,宿舍三楼住的都是家里人,平日里他们便没有锁门,当晚有亲戚来,叫了外卖,准备要付钱时候发现钱不见了。

被盗的都是现金,赖女士把钱放在房间里的抽屉里、衣柜里几处地方,再检查发现几处地方的现金都不见了,总计有1500多元。

民警勘查现场发现,三楼楼道口有一监控,调取监控录像后发现当天下午3时许,一陌生男子进到三楼宿舍,形迹可疑。民警延伸监控录像发现男子进到宿舍5分钟左右,男子离开宿舍后往石狮方向离开,一路上男子买了衣服、水果,进了小吃店,途中还从口袋中拿出钱数了起来。

当晚11时许,民警在石狮市将盗窃嫌疑人陈某抓获。今年28岁的江西男子陈某已是三进宫,他交代,当天下午,他从石狮一网吧上完网后发现自己身无分文,见天气转凉,想着这下要挨饿挨冻了,便想着重操旧业。他走到新塘街道一工厂宿舍楼下,一层层爬了上去,发现三楼的一间房间门没锁,他便进到里面,在房间里面一番翻找,在衣柜、抽屉、床头柜找到了些现金偷走。

警方抓获盗窃嫌疑人陈某后,盗窃来的1500多元已被其花了300多元,民警追回1200多元现金于10月9日发还受害人。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待进一步审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