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欢聚庆重阳情暖夕阳红 泉州市举行市直老干部祝寿会

2018-10-12 07:48:4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泉州市举行市直老干部祝寿会,市领导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祝寿会设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来自金山幼儿园的孩子们向老寿星们献上精彩节目和鲜花、祝辞。市领导康涛、王永礼、陈万里、陈灿辉、翁祖根等,和老寿星们一起点蜡烛、切蛋糕,向老干部、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祝他们健康长寿,并祝全市老年朋友节日快乐。

“抚今追昔,我们向老干部的奉献和功勋表示敬意。”市委书记康涛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广大老干部为泉州发展所作的贡献致敬。他表示,在改革开放40年伟大实践中,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一系列成就,是历届党委政府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爱拼敢赢的结果,是广大离退休干部接续奋斗的结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落实好各项惠老政策,突出“有温度”的精准服务,满腔热情为老同志解难题、办实事,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奋斗新时代,我们要学习弘扬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范。”康涛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振奋爱拼敢赢精气神,知重负重,苦干实干,作答好市委提出的三个时代命题。衷心希望老干部们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泉州各项事业发展鼓劲出力。

会上,老干部代表作发言。祝寿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