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两小伙没钱加油凌晨路边偷油 车主看监控抓现行

2018-10-12 08:01:2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没钱加油 小伙凌晨路边偷油 车主看监控抓现行

盗窃现场被监控抓拍到

早报讯 (记者 吴水保 通讯员 洪小蓉)没钱给自己的摩托车加油,年轻男子吴某、刘某便从别人的摩托车里偷出汽油。车主从监控中发现,赶到现场抓现行。前日,这一幕事发晋江英林。目前,两名男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处行政拘留2日。

10月10日凌晨零时50分,晋江市公安局英林派出所接到潘先生报警,称其从监控视频上看到,有人偷其摩托车的汽油。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辖区英林村中兴路,见到潘先生,还有两名年轻男子。潘先生告诉民警,他家就住在附近,摩托车每晚都停在店铺楼下。当时,他从店铺监控视频中看到,这两名男子不时蹲在他的摩托车旁边,手提一袋不明物品,往车底下放,举止异常。潘先生赶紧回到店铺,走近一看,发现两人在偷汽油,连忙冲了上去,在邻居的帮助下,将他们抓住,并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这两名男子带回派出所。经调查了解,这两人是吴某和刘某,分别来自漳州和重庆。事发当日,吴某和刘某骑摩托车出门,没走多远发现油表显示汽油所剩不多,两人兜里又没有钱,就商议去路边“搞点油”。吴某站在路边放哨,而刘某快速将潘先生摩托车的油管拔出后,用捡来的矿泉水一瓶盛了满满一瓶汽油,并将油倒进自己的摩托车油箱里。当他们再次返回偷油时,被潘先生逮了个正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