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南高干渠实行24小时监控 保障渠道整洁畅通

2018-10-12 08:02: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黄枫)近日,在泉州南高干渠的渠道旁,总能看见工作人员在巡逻,并制止一些不文明行为。记者从南渠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为了保障渠道的通畅整洁,该公司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以现场不间断巡查为主,远程视频监控为辅,对渠道进行监控,及时制止损害渠道的行为。

国庆黄金周,当人们在享受假期时,南渠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并未休息,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对渠道进行巡查,保障渠道的畅通。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为确保渠道通畅、渠水清澈、渠岸整洁,该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对渠道进行逐段巡查,做到垃圾不入渠,随见随捞。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依托在渠道沿线设立的37个监控点,对沿渠全线进行实时监控。及时联动市水政支队,对入渠垂钓、违法建筑等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和执法。

此外,南渠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还通过开展发短信、印发宣传单、入户宣传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沿渠群众水资源保护的意识,从思想源头上遏制部分群众不文明行为,并在沿渠醒目位置及跨桥处设立水源保护区标志,在渠道沿线设置水源保护宣传标语和警示标志,在部分重要渠段增设严禁游泳、垂钓、洗衣服等警示标牌,进一步加强水源地保护的宣传警示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