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华侨大学一副教授被指性侵女学生 校方发布通报

2018-10-12 10:14:40 曾小琴 黄晓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网传华侨大学一副教授性侵女学生

华大通报确认违反师德师风

东南网10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 黄晓燕)日前,有网友发微博称,华大老师瞿辉存在违反师德师风问题,希望华侨大学可以彻底清查此事,还学生一个公道,并附图,图中提到瞿辉给女学生讲黄色笑话、性骚扰并侵犯等。

昨日,华侨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通过其微信号“华大清风”发布通报称,经查,确认该校经济与金融学院教师瞿辉存在违反师德师风的违纪行为。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瞿辉留党察看(一年)、降低岗位等级(由专业技术七级降为专业技术八级)处分;停止瞿辉教学工作,调离教师岗位,撤销硕士硏究生导师资格;提请福建省教育厅撤销瞿辉的高校教师资格。

华侨大学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零容忍,坚决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海都记者昨日也从该校宣传部门证实了通报内容。

□瞿辉其人

据了解,瞿辉,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信息产业理论与政策、科技创新与评价、信息经济研究。其教育经历包括2004年7月获新疆大学管理学学士,2007年7月获兰州大学文学硕士,2013年7月获武汉大学管理学博士。

昨晚,海都记者走访了华侨大学。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领导及老师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

该院负责文印的工作人员听说瞿辉的事后,很震惊。在她印象中,瞿辉随和,爱开玩笑。之前有家境较差的学生要复印材料,他会交代把钱算在他的头上。

随后,海都记者走访了该校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高年级的学生都表示此前就从网上看到此事。对于他平时的为人处世,学生们的评价不一。

许多同学都提到了随和、幽默这两个词。一位学生表示,瞿辉跟他们玩得开,容易与学生打成一片。而金融专业一位大三男生称,虽然他对瞿辉不熟,但听说过有时说些话挺肤浅的。一位大四女生则称,瞿老师性侵女生的事,她八月就有所耳闻。据说,他上课喜欢提问长相比较漂亮的女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