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新行政服务中心周边停车指引标志完善
2018-10-12 16:34:54 潘贤利 吴小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前日,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协同丰泽交警对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周边道路重新进行了排查,对部分道路标牌进行了修改、完善和增补。

新行政服务中心周边停车指引标志完善

交警加强停车秩序整治

丰泽交警已启动府东路、海星街路段的违停处罚 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东南网10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小玉)新的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运营以来,前往办事的群众越来越多,车流量也逐渐增长。随着交警部门完善周边停车指引标志,加强停车秩序整治,记者12日上午在现场看到,周边交通秩序平稳。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新的行政服务中心周边道路交通、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方便群众办事,前日,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协同丰泽交警对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周边道路重新进行了排查,对部分道路标牌进行了修改、完善和增补。

新的行政服务中心停车场暂时设置在北侧的海星小区扩建项目地下停车场,有900余个车位供办事群众使用。此前因群众对新的行政服务中心尚不熟悉,加上不少驾驶员开车时未注意观察指路标牌,导致明明到了却还要绕路找车位。对此,交警部门对各种标识标牌重新进行了梳理优化,原先被树木遮挡的部分指路标牌也已重新设置。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新行政服务中心附近的府东路、海星街、双垵街均已设置了较为醒目的指路标牌,只要驾驶员开车时注意观察便能轻松找到停车场。

据丰泽交警大队民警介绍,为引导前来办事的群众及周边居民规范停车,丰泽交警四中队已在府东路、海星街及双垵街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交通劝导,对违停车辆粘贴“温馨提示单”。从11日开始,丰泽交警已启动府东路、海星街路段的违停处罚,当天共粘贴违停告知书20余张。而针对双垵街,丰泽交警将继续以劝导提示和粘贴“温馨提示单”作为过渡措施,待市民熟悉路线后再行启动违停处罚。

此外,因停车场出入口处机动车与行人混合易发生危险,且根据《城市道路工程设计规范》等相关规定,人行横道间距宜为250m—300m,因此停车场处暂未施划人行横道。办事群众从停车场出来后,建议从双垵街—府东路处的人行横道通过。

交警部门提示:新行政服务中心将带动大量的人流、车流汇集,建议办事群众多搭乘公共汽车或骑共享单车前往;自驾群众应注意观察各类标志标牌,规范停车,以免造成上下班高峰期交通堵塞。

交警部门完善新行政服务中心周边停车指引标志。 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针对双垵街,丰泽交警将继续以劝导提示和粘贴“温馨提示单”作为过渡措施。 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交警部门完善新行政服务中心周边停车指引标志。(丰泽交警大队供图)

新行政服务中心停车指引示意图(丰泽交警大队供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