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揭牌 92个单位进驻“政府超市”
2018-10-13 20:17:03 谢玉妹 林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经过为期5天的试运行,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于13日上午正式揭牌。目前,该中心共进驻92个单位、1090项审批服务事项、1100多名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正在帮助市民办理业务。东南网见习记者 林婕 摄

多措并举方便市民办事

“作为市级行政服务中心,理应要有市级的水准,发挥示范效果。”泉州市委书记康涛在参观完泉州市新行政服务中心后表示,应树起泉州城市形象,建成名副其实的“政府超市”,打造服务品牌,一切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真正建设温馨之家。

为缩短市民中午等候时间,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公时间实行朝九晚五工作制(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房产交易登记、公安出入境等高频事项,则实行周末不停休。

为解决百姓办事交通出行及停车问题,泉州市公交公司对公交线路增加1条、加密4条,共设置13条线路。泉州市交警支队则采取安装天眼、增加岗亭、增设交通标识等举措,力促新中心周围道路畅通。泉州市政府还协调与新行政服务中心相邻的海星小区二期895位临时停车场,满足百姓停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新行政服务中心还设置了等候区、咖啡厅、阅览室、母婴室、自助上网区、充电服务机、直饮水设备等人性化的便民配套设施。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