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10-14 09:02: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颜雅婷)日前,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三次、第四次会议和省委深改组第二十一次、第二十二次会议及市委深改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学习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省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上的报告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洪川夫、陈伟平参加会议。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陈益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深改会议精神,围绕改革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聚焦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开展民主监督,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改革部署不折不扣完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群众的现实需求,积极协商建言,推进改革举措,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改革红利。要深刻领会于伟国书记的报告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尊崇党章,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加强党性锻炼,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