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电动车卷入罐车被推行二三十米 爷孙俩死里逃生

2018-10-15 08:07:3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动车卷入罐车被推行二三十米 众人援手 爷孙俩死里逃生

城管执法人员查看被困者情况

砰的一声,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上爷孙俩连人带车被卷入罐车底下推行,而水泥罐车司机居然没有察觉。危急时刻,其他司机纷纷鸣喇叭提醒,一辆巡逻的城管执法车最终叫停了水泥罐车。此时,爷孙俩已被推行了二三十米。万幸的是,爷孙俩很快被救出。小女孩只是皮外伤,老人双脚受伤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10时许,这惊心动魄的一幕就发生在南安成功街成功雕像转盘附近。

罐车推行电动车 司机居然没有察觉

“水泥罐车车头底下压着一辆电动车推行着,司机竟然没有察觉,还继续行驶。”昨日上午10时许,南安市行政执法局机动中队的协管员陈少峰和其他4名队员目睹了这一幕。

陈少峰介绍,当时他们开车巡逻到成功雕像转盘附近,看到一辆水泥罐车从柳城大桥往泉州方向行驶。让他们惊讶的是,水泥罐车车头底下竟推着一辆电动车,水泥罐车司机似乎没有察觉,仍驾车往前缓慢行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