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团市委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2018-10-15 18:19:16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团市委机关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吴君凡 摄

东南网10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泉州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关于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的要求,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10月15日,团市委机关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中的4起典型案例,并对案例发生的原因和教训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讨论。

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团市委副书记徐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洁身自好,树立积极向上、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克服侥幸心理,从严从高要求自己,从点滴小事做起,从根源上抓好廉洁自律;三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相关财务规章制度,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接受监督,并及时“咬耳扯袖”,防微杜渐。

通过深入学习典型案例,全体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泉州共青团事业发展和“五个泉州”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