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祥远路开挖路难行 部门回应:提升改造年底完工

2018-10-16 08:12:5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祥远路开挖 市民行路难

部门回应:进行道路提升改造,计划年底完工

人行道被挖出长长的沟

核心提示

“中心市区祥远路七八月份刚挖完,怎么最近又大规模开挖了?”最近,住在中心市区祥远路周边的一些居民十分闹心,轰隆隆的挖路机械声和飘扬的灰尘让人受不了,路面一条一条的沟,更是造成出入不便。多位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咨询,这样的状况何时是个头。

昨日,记者走访现场后,向相关部门反馈了该情况。丰泽区交通和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回复,因祥远路存在不少问题,亟须改造,为此近期进行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计划年底完工,请市民注意安全,多加谅解和配合。

□记者 王金植 文/图

走访 道路挖得像个大工地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记者来到祥远路富临华城路段,机动车道上放着一捆捆大理石砖,占用了大半个车道,加上之前挖开还没有修复的路面,整条机动车道所剩无几。几名工人正在铺设被挖开的人行道。旁边有一所小学,时值放学,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挤在窄窄的车道上,杂乱无章。

“前两天在挖路面,现在在挖人行道,简直就像个大工地。”前来接孩子的市民王先生说,祥远路本来只有两个车道,最近被挖出一条条的沟,又没有设警示标志,时常造成交通堵塞。

在祥远路与田淮街交叉路口往丰泽街方向的人行道上,几部挖掘机正在开挖人行道。“我们在铺通信管道。”在现场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

市民林女士告诉记者,从7月开始,这条路就断断续续的有人开挖。她记得,7月19日开挖一天后停了,过半个月又开始挖,当时挖路占用了一个车道,一度导致交通堵塞。8月底总算修好了,谁知道现在又开始挖了。

市民陈先生表示,祥远路不长,路面也不宽,但周围住着许多居民,还有学校,破土动工影响较大。为此,施工应该有序,尽量减少对周围群众的影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