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男子危险驾驶被罚不知悔改 挑衅交警拍成视频再被罚

2018-10-16 15:06:31 潘贤利 吴世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世恩)南安市水头人王某因危险驾驶被处罚后不思悔改,挑衅交警拍成视频在网上传播,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近日,网上流传的一段不到十秒的小视频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视频中,一位交警同志正在不远处认真站岗执勤,而视频的拍摄者坐在车内,冲着执勤交警大喊挑衅:“交警啊,喂!交警!我没有驾驶证啊!过来抓我一下!喂!”该男子无故挑衅公安机关,言语猖獗,态度恶劣,甚至拍成视频在网上传播,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

南安市水头派出所民警通过调查,锁定了嫌疑人王某(男,南安水头人),并于10月15日19时许,在位于水头镇巷内村的王某住所内将其抓获。

原来,王某此前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公安机关处罚并吊销了驾驶证。10月14日,王某在没有驾驶证的情况下驾车外出,行至南安水头时代新城红绿灯路口时遇上交警执勤。王某不仅不知悔改,还向执勤交警作出挑衅言行,并拍成视频在网上传播。

目前,王某因涉嫌无证驾驶和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