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东街六个路口今起优化改造 工期为60天

2018-10-17 08:12:0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林福龙 通讯员陶崇熙)市区东街交叉口慢行等候空间优化工程一期工程系2018年改建项目,由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具体负责实施,今起,市政部门将对各路口依次进行改造。

面对东街交叉口慢行等候空间的缺失,快慢交通冲突严重等问题,有必要结合快慢交通、动静交通的运行情况,加强对东街慢行等候空间的优化,改善东街交通出行条件。

东街与南俊路交叉口节点改造工程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市政管线工程等。工程施工范围为东街与南俊路交叉口,后将陆续对东街与北门街交叉口、东街与崇福路交叉口等5个交叉口进行改造。

本工程将对交叉口范围内的人行道进行改造,扩大人行道,对部分交通标志标线进行重新施工,对交叉口范围内路灯进行迁移改造,施工工期60天。

今起,市政部门将对各路口依次进行改造,改造期间将对路口范围按要求进行围挡,请过往市民及车辆注意绕行,引起不便,敬请谅解!市政工程管理处将科学合理安排工序,并利用夜间施工,尽快完成路口改造,及时恢复路口正常交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