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书记、市长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

2018-10-17 08:40:46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慰问信

中共泉州市委书记 康 涛 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王永礼

(2018年10月17日)

全市老年朋友们: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们欢欣地迎来了重阳佳节暨全国第六个法定“老年节”。值此,谨代表泉州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老年人是当今美好生活的开拓者和奠基人。在奋进新时代的新征程中,我们不能忘记老年朋友为泉州改革开放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不能忘记老年朋友在各条战线上辛勤耕耘、艰苦奋斗作出的重要贡献。你们丰富的阅历经验,为霞尚满天的情怀,是年青一代学习的榜样,也激励着全市人民开拓进取、接续奋斗。

大力发展老龄事业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当前,全市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已达101.5万,占人口总数13.6%。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快发展老龄事业、养老产业,全面落实各项老年优待政策,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解决好老年人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深化实施“养老贴心工程”,增加养老养生、健康管理、体育健身等多元服务供给,加快完善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事业发展体系,让老年朋友安心养老、幸福安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养老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在全社会倡导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教育年青一代自觉承担家庭责任、社会责任,让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好事、做实事蔚然成风。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衷心希望广大老年朋友身心愉悦地安度晚年、颐养天年,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为事业做好传帮带,温暖家庭,教育后辈,助力和谐,共同创造幸福美满的生活!

衷心祝愿全市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