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30万工程款放车后备箱被盗 晋江警方3个小时破案

2018-10-17 14:42:26 陈诗婷 庄凌龙 叶珊伟 林明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失主领回被盗的30万元。晋江市公安局 供图

东南网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庄凌龙 叶珊伟 林明盛)记者10月17日从晋江市公安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局仅用3个小时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成功追缴被盗现金人民币30万元。

据介绍,一些车主喜欢将笔记本电脑、相机等贵重财物存放在汽车后备箱中,把后备箱当成了保险箱,殊不知汽车后备箱的箱盖锁实际上并没有特别的防盗功能,对于窃贼而言,要打开简直易如反掌。而这起盗窃案的车主,不仅把后备箱当保险箱,还粗心大意没关严后备箱。

30万工程款被盗

9月28日下午4时许,住在晋江深沪镇一小区的张先生报警称其车内的财物被盗。

张先生说,当日凌晨1时许,他把车停放在小区门口,早上他去开车,发现放在后备箱的一个红色袋子不见了,袋子里装有30万元工程款。

“前一天我去拜访客户,客户直接拿现金支付工程款,本来回公司我就要交给财务,但财务刚好请假。”张先生说,想着第二天就要交给财务,他便直接把钱放在了后备箱,没想到一个晚上就不见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