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福建首个养老服务组织孵化基地在泉州揭牌运营

2018-10-17 16:30:17 邱亮亮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邱亮亮 本网记者 谢玉妹)17日上午,泉州市养老服务组织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民政福利大厦举行,意味着孵化基地今日开始投入运营。

泉州市养老服务组织孵化基地是由泉州市政府批准、泉州市民政局主办,市级财政支持、委托专业第三方组织运营的养老服务组织孵化平台。孵化基地位于泉州市丰泽区田安南路民政福利大厦1—2层,面积1420.88平方米,于2018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是福建省第一个养老服务组织孵化基地。

孵化基地内设置孵化区、建设成果展厅、党建中心、综合服务区、多功能会议室、咨询服务区等,是一个集孵化培育、能力提升、合作交流、创新发展、风采展示为一体的服务平台。

据泉州市民政局局长、老龄办主任杜朴生介绍,泉州市养老组织孵化基地旨在壮大养老服务组织,提升养老服务品质,通过培育、交流、资源配置等手段,力争将孵化基地打造成政府链接养老服务组织的平台和纽带,培育和优化养老服务组织,推进泉州养老服务业发展。

目前,孵化基地已有11家(含2家台湾机构)专业化养老服务组织正式入驻,含盖智慧养老、养老机构、养老健康用品、养老专业人才培训、养老护理服务等领域。同时,还有2家养老服务组织意向入驻,正在进行前期接洽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