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德化:“就业超市”创新扶贫模式

2018-10-17 21:01:25 潘贤利 吴有森 陈伟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招聘会现场 吴有森 摄

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进行就业咨询和指导 吴有森 摄

东南网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有森 陈伟漂)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德化县人社局举办以“就业扶贫、帮困脱贫”和“促进供需匹配、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同时结合德化“就业超市”项目的开展,汇聚全县就业服务资源,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专业、有效的就业服务。

活动当天,吸引了17家企业到现场招贤纳士,为广大应招人才提供了美工设计、文案策划、酒店管理等300多个岗位,吸引了众多社会人才前来咨询、应招,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同时,为方便广大应招人才和企业实现高效的双向选择,德化县推出了“就业超市”项目,采用“互联网+公共就业服务”新模式,通过整合资源,利用电子显示屏、自助服务机、德化人力资源及手机端信息等平台,实现互联网线上线下资源共享。

值得一提的是,“就业超市”还设立就业困难群体服务、大学生服务和高层次人才服务“三个服务专窗”,开展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培训推荐等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